来自三次元玩家的透明底层白漂🐱

文案大礼包🎁(填充中🔔)

隐隐感觉几位宝宝即將需要大家用各种美文美句花式介紹安利,

本白漂狗也想厚着脸皮献一分绵薄之力🐑

于是自己狅翻以前的读书笔记☺

摘选了些美少年的描寫,

好多都可以和我們的小可爱对号入坐😘

希望帮到有緣人(虽然我语文也不優秀)


大家就当我自作多情吧⋯⋯😀


1、    白眼珠鸭蛋清,

          黑眼珠棋子黒,

          定神時如清水,

          闪动時像星星。一一一一《受戒》


2、  这孩子除了各种极美的笑容,他哭,他怨,他恼怒,他淘气,都是异样的魅人,

       尤其是哭,即使涕泪滂沱,也是別具風韵,甚至可以說"沒有比他的哭相更好看的了"。一一一一《草色》


3、    "芬芳上更添芬芳。"一一一一莎士比亚(这个刚好适合花和少年)


4、    韶言稚齿,流光盛年。


5、  目大而藏神,眉淡而英气。


6、  你在为什么出神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总觉得是花在赏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你的表情,

         仿佛总是在想着一件实在没什么好想的事。


7、最伟大的科学家也无法解釋,

          美到冰点,美到沸点,是怎么样子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轻轻一笑,泄出了答案。


8、   你像一本书,一本我读过便成了文盲的書。真正意義上的色令智昏。


9、    宝宝啊,你睡着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你的美貌似乎是不知疲倦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它总是在展示着它自己。


10、"你们是吃货中的天使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句如假包换的废话。


11、每次看你的相片,

        都   欲辩已忘言。


12、你安靜的時候,很轻,很薄,半透明,仿佛是凭借陽光和雨水长大的。


13、你捂脸笑,

 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光明磊落的隱私。


14、再吹下去我以后就无法更文了⋯

66、哈哈我有空就补充,当是自己练笔了,定一个溜溜溜的目标,图个吉利!祝小锅盖💎茁壯成长快樂出村💖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冷圈子515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