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三次元玩家的透明底层白漂🐱

🍠苕哥苞弟🌽娃哈哈系列之二🌊


剧组难得来镰仓取景,

哥哥一大早便载着弟弟去海边玩。


"你一下子吃辣么大个雪糕,怎么可以!

    等下又感冒!"

"我要让感冒怕我!我就不怕感冒了!"


但确实早上吃冰不好,苞谷心里生起一丢丢的愧疚。

于是他举起雪糕喊道:

"这不是我一个人吃的⋯

    我分一半给太阳吃!"

眼看雪糕溶得更快了,

他哥又气又笑,空出一只手往后摸摸苞球的须须。


"脚别乱动你的沙滩鞋别甩掉了我跟你缩!"

弟弟听话地不再背对背坐,换了个的姿势把零食放好,

抽出一只手从背后抱住他哥,整张脸趴在人家背上,

眯眼打盹还挤出个大哈欠:


"到了叫我哈……"


只有太阳公公看到了哥哥的表情。

太阳公公第一个尝到了雪糕拌狗粮的滋味。



评论(8)
热度(29)

© 冷圈子515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